情色小說

每次看完情色小說..下面就會自己動.產生快感.可是肚子就會痛

每次看完情色小說..下面就會自己動.產生快感.可是肚子就會痛我是女ㄉ我沒在用手自衛ㄉ~~也沒在用東西自衛ㄉ我都是看完情色小說下面就會自己動起來ㄌ可是動完沒多久肚子就會痛我想請問怎ㄇ會這樣位啥下面動完!!肚子就會痛
自己動?你說的可能是女生興奮時子宮或收縮 所以肚子就會痛囉~~~~ 參考資料 me
什麼是下面自己動?是不是屁股會扭來扭去的意思?肚子會痛

可能是妳沒有釋放出來

妳應該要適度地用手自慰

讓水分自然地流出來

這樣比較健康

不要堆積在體內。


女生興奮時,自衛,東西,小說,子宮,收縮

經期|抹片檢查|膀胱|尿道|硬塊|懷孕|排卵|催經|更年期|發炎|避孕器|紅疹|陰道|巧克力囊腫|卵巢|婦產科|月經|不孕|安全期|避孕藥|生理痛|分泌物|液體|子宮頸|感染|賀爾蒙失調|咖啡色|乳癌|肌瘤|

情色小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07008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