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補習班

育達補習班退費問題

我在育達補的7月開課的都只上國英數到9月中才開始上專業補到現在我覺得對我沒什麼用我不想補了.這樣可以退錢嗎?
我本身也是育達的學生

以下是我從上課證交換單所打的規定學生註冊後

因故離班者

得依下列相關法規規定退費: 1.需附證明書

至本班櫃檯填寫退費申請單。

2.學生自註冊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離班者

退還學雜費7成 3.實際上課日起

未餘全期三分之ㄧ者

退還學雜費之半數 4.在班期間已逾全期三分之ㄧ者

不予退還 以上我打 希望能幫助到你 你說 補習對你來說 沒什麼用?? 是因為你覺得對你學 校的成績沒什麼用

或許現在看不到成效

以後就我看的到 了

我今年高二 我也是在育達補習 也已經補了快一個月了 也曾經想過

還要繼續補嘛?? 感覺好像對學校的成績沒什麼 改變

因為補習班上的 跟學校上的都不一樣

所以上起來 有點吃力

不過認真想一想

現在比別人還要辛苦

以後的 收穫就會比別人多

我真的覺的育達的老師都很不錯

你如 果跟著育達的腳步走

相信你一定會考上你理想的學校。

以上是我個人的看法

讀書還是在你 如果你覺得補習沒 用

那你就按照我上面打的去辦理退費吧!


我也是在育達捕!妳是哪個班係阿!我覺得我在那邊補我的國文 數學 專業都進步很多我也抱怨說WHY專業那門晚開!但是現在我覺得!OK! 因為我相信她們!妳也要加油!10/10考完! 下次是1/1號吧! 加油喔!
那就來我們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