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補習班

育達補習班廣告都說自己命中.真的假的(噱頭)?補過請入

育達補習班(我北部人)廣告都說自己的題目命中.不過又有的人說北部的育達不佳、育達不好(總之風評不高

有的人補過後評論他們師資也不怎樣..好像沒什麼正面的樣子)問題:1.請問補過的

或知道的.育達補習班他到底是怎樣?2.還是說

根本就是抄一堆一堆題目

所以才命中?p.s.因為風評這樣

還一直說自己完全命中、出有狀元(猜測狀元是出自中南部的育達)

所以想了解個大概!!當然能補充您的個人評論或感想更佳
你好~~我是育達員林班的學生~~我是不知道台北的育達情況是怎樣~不過據我知道育達的辦學理念~~跟同業真的比起來值得你去了解~不是說我要為育達打廣告~~以你的問題來說1.請問補過的

或知道的.育達補習班他到底是怎樣?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