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補習班

有關育達補習班的行政導師

我接到育達補習班的面試通知其實自己對補教界也滿有興趣的.想去試看看所以想問一下有做過相關工作的前輩們.覺得育達的環境怎麼樣呢???在那當行政導師一般都會是什麼情形呢???像我只有私立技術學院的學歷.朝這個領域發展ok嗎???
育達補習班最主要的行政導師之工作大約是下列二項1.招生(到校招生或發簡章或是舉辦講座、電話招收學生)2.輔導學生(生活及學業上之輔助)薪資會隨著您招生的績效而有所影響私立技術學院的學歷是符合標準的

只要您有衝勁願意努力

它會是年輕一個很好發揮的舞台

當然與學生之間的互動是很重要的

補習班招生除了學生及家長引薦之外

學生同儕之間的推薦也是重點之一

而且育達算是補習班之中升學成績很優秀的連鎖補習班

比起其他同業來說您的舞台會更大一些
如果你要去台北的育達建議你換一家吧說真的台北的育達非常濫老師們都只會騙人都講的多好多好 結果根本就不是那樣而且導師的工作就只有招生跟帶班招生就是要你一直打電話打電話沒招到學生就會被罵的很兇然後我是裡面的工讀生做了快一個月每次問老師我的時薪多少每個人都講的不一樣我覺得這樣一個育達集團會不會太糟糕了連工讀生的時薪都搞不清楚搞不清楚就算了 還亂講真的很誇張然後說什麼招到學生有獎金結果又跟我說一些543才說沒有總之就是很騙人的集團所以我今天跟那老師理論結果他還想繼續騙我然後我辭職了給你一個意見你如果自己去覺得不錯也是可以去啦!!!
你如果要去育達補習班工作了話

建議你先清楚檢視現在的你的抗壓性有多高

以及對工作時間的配合度是否有達到100%。

真的沒有辦法

就得識相一點

否決掉到此工作的想法。

我不在此批評任何工作的不是

只希望下一個求職者認真想清楚這件事情就好。

因為在這工作的發展與否

決定的除了你的才能是否夠強

也決定你的觀念是否符合他們所要的無私付出。

先檢視請楚自己吧!

畢竟如果不適合

你花時間

補習班也花時間和金錢。

雙方並沒有誰占到便宜

育達補習班工作,台南育達補習班,台中育達補習班,台北育達補習班,育達補習班學費,育達補習班老師,彰化育達補習班,育達補習班價錢,嘉義育達補習班,育達補習班班導師育達補習班,私立技術學院, 私立技術學院,行政,補教界,補習班,學生,工作,引薦,衝勁

找工作|傳播|工程|行銷|人力銀行|轉職|金融保險|旅遊|教育|社福|大眾傳播|管理|新鮮人|儲備幹部|履歷表|面試|土木|營建|自傳|零售|兼差|獵人頭|招募|物流|倉儲|跳槽|服務|批發|業務|軍公教|應徵|電子資訊|會計|批發零售|醫療|

育達補習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201112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