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補習班

台中育達補習班

敝人今年是準小高一生讀得是台中高工 土木系打算開學後去育達補習班補習可以請問一下育達補習班的收費怎麼算嗎那高一又要先補什麼我是先打算補英文 跟 數學那請問專業科系要補嗎還有可以給我育達補習班的電話嗎?
你好喔 我是今年畢業的考生 我曾在台北育達補過習聽台北育達的老師都說台中班很強呢~收費的話育達算是補習班之中頗貴的但我不清楚台北跟台中是否一樣算法我那時候是一科7~8千左右.. 但你們的價格可能會與我們有差吧專業科目要不要補是看個人啦

我是建議才升高一而已

先不要補英文跟數學顧好比較重要育達算是蠻關心學生的補習班

也有頗多小花招(例如在生日的時候突然送蛋糕啦

情人節送金莎啦

三不五時就播勵志的影片鼓勵大家之類的

但這是台北班啦

台中班不得而知)台中分校電話是04-37025666

育達補習班工作,台南育達補習班,台中育達補習班,台北育達補習班,育達補習班學費,育達補習班老師,彰化育達補習班,育達補習班價錢,嘉義育達補習班,育達補習班班導師育達補習班,台中高工 土木系,台中,台北,高一生,補英文,補習班,敝人,不得而知,金莎

育達補習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802020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