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補習班

三重育達補習班

請問一下三重育達補習班(考四技二專)ㄉ收費如何?可殺價ㄇ?可殺到多少?

我今天上網無聊看看新聞看到育達補習班發生過很多事情耶你怎麼會想去育達呢?而且育達聽說中南部的老師比較好

台北差很多耶要是育達的話我會建議你去建功會比較好唷建功好像補越多越便宜

可以殺殺看要是有什麼疑問在找我吧我的及時通qaz771119加油唷! 參考資料 自己
育達補習班(考四技二專)都是在騙人ㄉ上課都不上課整天就只會攻擊別家補習班我是要上課ㄉ不是來聽543ㄉ要殺就殺狠一點學費6玩多可殺到33800吧有人不用錢但是要大概全校前5名因為這是變向ㄉ買榜單
育達不錯阿!我弟之前就在育達補阿

而且還考上國立科大. 感覺育達師資很不錯

講義模擬考都很多

費用的話實地去問看看吧

除了這些

自己用功最重要

加油吧. 我查了一下.育達的新聞很不錯. 捐百萬給慈善團體助清寒子弟.很值得鼓勵.
育達的新聞都是用買ㄉ
育達好像快倒了耶 斗六班倒了 有的任課老師 也不能認同育達的職員(例如:抹黑別人...) 所以紛紛離開育達 有些甚至在育達快10年的老師 也離開育達 台北競爭太激烈根本沒啥賺錢 唯一會賺錢的就是南部 學商的都知道 競爭激烈 手段就是 學費低 而南部學生人數穩定 北部貼的錢就從南部的學生身上抽 所以才會那麼貴 所以讓那種只顧著賺錢 不顧道德的補習班倒吧 都別去那種補習班吧
恩恩阿~育達真的是很會講別ㄉ補習班ㄉ壞化耶~而且ㄊㄇ說補習ㄉ3小時~基本上是這樣ㄉ~1ㄍ半小時上課~1ㄍ半小時考試~請問~可是考那ㄇ九要蓋麻阿?
彰化ㄉ育達更扯 有ㄉ學生收8萬4 有ㄉ6萬多 每天睜眼說瞎話都跟學生說別ㄉ補習班更貴向北一補習班啦 住彰化ㄉ都知道育達最貴北一學費還差ㄊ們一節勒
我門台南育*補高三是87800元沒辦法台南都是有錢人
不是吧

我本身是在三重育達補習的同學耶

根本就不是樓主說的那樣。

而且

我的同學有些都是在建功補習的

結果都跳槽到育達來補了。

我問為什麼要集體跳槽

她們竟然說是建功的班導師很白目

上課也不知道在上什麼

而且

我是從高一就在育達補了

從來沒聽過班導師去說別的補習班怎樣。

反倒是我同學會說

她們在別的補習班都聽到很煩

才會想跳槽的吧......見人見智囉。


我是在彰化育達補 可是我沒遇過 阿盛 說的問題阿 育達又不會很會說別的補習班怎樣 我都沒遇過
有阿

彰化育達一進去不是就用紅色版子寫著一些北一的壞話嗎? 我去育達試聽過一次

後來在北一補
那位被騙的受害人...育達的老師不會攻擊別的補習班好不好...我都是聽到別的補習單在攻擊育達...像我們學校附近的補習班就是這樣= =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