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補習班

台中育達補習班

我聽說育達不錯: 我想要補 數學.英文.還有計概.商蓋.經濟.會計 (也不用全部補) 我的目標是北科大

可是現在住台中。

假設目標北科大

請大家跟我說我在育達要補什麼? 統測聽說考

國英數 跟專一 (計概.商概)專二(會計.經濟) 我該在育達補什麼呢??我現在高一升高二唷!


首先我先跟你講 他們沒有只補寒暑假的而已要補的會都是算學期 或者是ㄧ年、兩年、三年而且我只能說補習班都很奸詐!

他們單補ㄧ科的費用都很高!

 可能你補個2、3科就等於了補全科的價錢我印象中好像三年級才有補國文 我是電子類 我曾經在台中育達補過!

那時候我ㄧ上去問 他說捕專業ㄧ科而已 一學期就要8000如果補1~2年級 總共兩年 全科23800差很多吧 ㄧ個是只有ㄧ科而且是ㄧ學期另一個是兩年還是全科!

補習班都這樣  如果你一年級時就預約要補三年價錢還比你三年級時去報名補三年級一年而已還便宜!

到最後考前兩個月還會開一班 考前衝刺班又要收錢了˙˙˙˙很無言!

不過補習也是ㄧ種投資 只要考上國立學校學費就比私立省很多!

加上以後出社會後的薪水!

幾年而已補習的錢就可以回本了考上好學校什麼都值得~育達的師資、設備算是台中蠻好的~不要去菁x補習班 很爛如果你想知道有多爛 我可以私下告訴你!

育達就是學費貴了點  你自己考慮看看!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再問我!

參考資料 自己!


其實補全部會更好

很多人都只是想補單科

只針對自己弱科去加強

我倒是覺得效果並不一定會很好。

全部補的話

雖然在育達的費用比其他補習班都要高

但說真的

「一分錢一分貨」

所有的教材、師資等是一流的。

再者

若是育達很不好

那怎麼每一年都還是會有學生搶著要報名呢?(台南班最明顯)但現在雖然你是高一升高二

我的建議還是全補。

在這階段他們會針對學校的部份加強

這時是沒有補國文的

會到三年級。

本人也是資料處理科畢業的

在台中育達補了二年半(剛進學校時也是很討厭補習)。

有心是最重用的

否則也就不會出現每個人補出來的成效有差了!

希望你能好好用心學習

加油!

若還有問題

可以用即時通ardour_chi聊!


達補習班

補課系統

活動費用

這些費用是要額外收費; 很多學生在這方面沒有問清楚而被騙!

什麼都要錢

錢.錢 育達的師資、設備不是很好

哪有很好 小心被騙.育達補習班==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