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推薦玄幻小說 ( 包含愛情 )

推薦一下 玄幻小說(含愛情)例如:唐家三少 的 斗羅大陸 和 琴帝 天蠶土豆 的 鬥破蒼穹 我吃西红柿 的 盤龍 和 星辰變 莫仁 的 噩盡島 幫忙推薦一下類似的小說介紹越詳細越好(最好是自己的心得or介紹)
這樣...很多捏0.0首先是小說 我最喜歡的作者是蝴蝶 御我 水泉 護玄這四位^^她們的小說都很好看 而且各具特色~蝴蝶seba 文字很古典優雅.描寫的技巧非常優美.是讓我覺得在閱讀時也能增進作文能力的小說.蝶姐小說的笑點也挺多.要意境有意境.要笑聲有笑聲~.~故事方面我也很喜歡.和部分現實融合卻又出現一些奇幻的內容.很容易讓人在日常生活中想到其中的字句和角色.蝴蝶的小說有一點連載的性質.各個故事雖然主角不相同.卻有一些角色在很多部裡出現.她彷彿在描寫一個和現實部分重疊的美麗世界.讓人有一種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